倒数。

哇咔咔。
看这篇的主题都知道我在打什么鬼主意。=P

大家要记得记得,我的大日子要来了捏。xD

不是不是,其实...不是要高调,只是每一年都会有特别的愿望和特别的礼物想收。
我和吟啾一样,把我要的通通讲出来哈。=D

其实...
我不需要很隆重的庆生仪式,我甚至可以不要,
毕竟今年的生日碰上了考试,我相信没有多少人有心情庆祝吧?^___^ 
没关系,大家有心就好了啦。:)

我啊,
很想拥有好多好多的东西~~~
这么
  这么
     这么

>_<

不要怪我贪心啦,
反正我没一次都是说说,
没有也就算了的啊~
^^"

Tick Tock~[倒数-ing]

我啊,
最想要相机
我要一架可以拍很多美美照片的相机。
这样一来,就不需要每次回家借相机,
也不需要只靠手机的3.2Mega pixels啦~
^__________^

看过了NikonCanon的,
其实都很不错,就连Fujifilm的也很好,
只是价钱方面真的让人伤脑筋。
[Mama:平时在宿舍够钱用都开心了啦,还想买相机~=.=]

不理咯,
我就是要秀给你们看,
我要先买方便随身携带的Digi Cam,以后工作了再买宝贝DSLR来玩。:D

Model: Nikon CoolPix S3100
14.0 Mega Pixels
5X Optical Zoom
RM 488[价格摘自Nikon官方网站]

详细的功能请看这里

那么多个颜色当中,就黑色最好看了耶~~~


我觉得这架应该是最经济的一架了。[吧?]
因为我最喜欢的那架实在是~贵-到~~~

我最喜欢这架。
红色的Nikon CoolPix S8100
12.1 Mega Pixels和10X Optical Zoom.
RM 898[价格摘自Nikon官方网站]

详细功能请参考这里

:)

买相机是目前的梦想,
再打算吧。

目前最需要的,
应该是External Hard disc了。
有时候觉得自己很“阴公”一下,
小小的电脑都算了,还要让它承载那么多的资料,
所以它就越跑越慢,
越跑... ... ... ... 越... .... ...慢~

=.=

还有啊,
希望到Action City买那个苹果小Speaker~
虽然它的size是小小一个,
可播出来的声音不是盖的大声~=D

还有啊还有啊,
我觉得,
是时候让自己拥有属于Winney的化妆品了。
我对化妆真的很没有概念啊~~~

~~~残~~~

应该学学了。:)

说了那么多,
你们懂了吗?
呵呵。

闹着说的啦,
我是很想要,
不过不是现在咯。

呵呵。
不然...
你们就陪我倒数我的生日咯。

那个时候,
正是大考考到一半的时候~


PS: 梦作太多。=.=lll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回来了

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

塵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