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以。

我可以。
句号。

:)

突然想起蔡旻佑的[我可以]。


经过了一个难熬兼不太好眠的夜晚,我好多了。:)

或许是今天只上一堂课的关系;
或许是,多了一些时间去figure out这一切一切的正面思想。

说真的,我又不是没有经历过这些,
我一直都在经历着不是吗?
只是性质不一样,
然后就自我压力,
其实不是想象中那么糟糕的。

[正面的思想让你观看的角度不一样。:)]

我很期待给你们准备的这一切,
Ai yak,还是要重申一次了,
也许我做不到最好的给你们,但我保证做到我的最好给你们。:)


*** *** *** *** ***
刚才Choir的检讨会正式结束了。
就连检讨会也结束了耶。


从来没有想到,那么快就来到了检讨会。
虽然今天的检讨会还是有些...怪怪的地方,可就在邓亦实践跳Kolam的诺言下圆满结束了。
也许是日子有些长,
到了现在,我却没有感觉到卸任了,和大大松了一口气的感觉。xD
是T shirt还没送到,庆功宴还没过吗?
我觉得,
一切好像才刚刚开始似的。


Winney Liew啊,
真的,
你即将卸任了。=")


我想,
我会想念这些日子的。


*** *** *** *** ***

噢,最近有常来部落格,不想让它生尘。xD
也都是最近才发现,其实有人在看我的部落格的咯。
[Neh...neh...你你你啦~]

还好,我没有讲人家坏话咧~=P

好啦,
凌晨12点多了。
4月1日,
愚人节快乐。

明天漫长的Lab后,
我想给自己放假两天。

Tata。 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回来了

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

塵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