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"(

这几天的心情,延续地,起伏不平。


高,低。


又高,又低。


我真的觉得这是生活的考验。所以再难熬的还是会熬过去。


愚人节。


前一分钟才和Hubby讲完电话,突然就收到信息说,他的爷爷去世了。="(
突然觉得人怎么那么脆弱。
爷爷昨晚不小心跌倒进院观察,那时候还好好的,没事的...


如果是愚人节,我真的很希望那只是一个愚人的过程,而不是真的。


爷爷对我像对自己的家人一样,自从今年新年到过去看他一次后,就没有机会了。
爷爷~


我的爷爷在我出生以前就不在人世了,所以我不懂得有爷爷的感觉,
听说是很温馨的。
爷爷话不多,而且有些重听。


对不起,我对爷爷的了解,真的不是很多。


对不起Hubby...我没能在这个时候陪你,但是,希望你熬得过来...


="(


肚子空空的也不算什么,
我的思想突然就放空,
什么都不想理会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回来了

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

塵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