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Memorable memories♥Part II

2011年4月8日,
MAZ-Malam Anugerah Za'ba
Grand Dosett Hotel

一年一次的宿舍Dinner,其实让我很头疼的说。
我不喜欢穿裙子,
不喜欢化妆,
不喜欢穿高跟鞋,
不喜欢不喜欢不喜欢~~~>.<

硬着头皮找Roomie帮忙。
真的很感谢嘉薇和Mimi,不然我真的会带着很失败的模样出席当晚的Dinner~^_____________^"

PS:其实今年的Dinner,并没有抱着很期待的心情出席。
[WHY?]
[Because...林北还有很多很多事情没有完成~~~~~~~*呐喊*]

**继续假装高贵优雅走进会场**

=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=lll

当天赶上巴士之前,下了一场很大很大的雨,我们在大雨飞扑着的屋檐下等待了近30分钟才等到巴士~>.<

Deng~:) 当天的装扮。:) [Sorry Mr Pat...You shouldn't appear on this photo la~=.=]

Ballroom前的冰雕。

我们,6朵金花... ... ...xD

女生爱跑厕所拍照已经不是一件稀奇的事了。我们当晚register过后,第一件事就是马上往美美的厕所奔去。xD
这张嘛就是在厕所拍的咯。

一直一直霸占着人家的镜子。xP


我喜欢这张,很有感觉。:)

我觉得今年虽然比去年简单,但是我喜欢今年比较简单的打扮。:)

和很多朋友,Junior和Senior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,最后把它们浓缩成这样,不好见怪哈,详细照片就到面子书慢慢观赏吧。^__________^

当晚,我还记得我们等到大概晚上的10点才开餐。@.@ 真的是饿到脚趾头去。Lol~
吃着吃着,有位工作人员来告诉我,说我们的Choir得奖了。

CHOIR--得--奖--了~~~=D
Oh My~xD
我觉得是...皇天不负苦心人吧?
苦尽甘来,是真的。
Choir总算熬出一个出头天了。

我以Manager身份上台领奖,不知道为什么,我感觉自己笑得很僵。Ish~=P

看看看!!!

我想,这个学期最引以为荣的,除了是我的学业要更加进步的光荣以外,就是这份大家一块儿努力,心血换回来的回报。

我们在2011年代表宿舍出赛FESENI的Choir得到的第一名,
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。:)

啊,还有我和Roomie的合照。:) <3<3<3 Likey~~~

哇咔咔,还有“假装”很有气质的钢琴合照。=P

我之所以觉得今年的MAZ特别充满回忆,
除了是能够穿得美美的和大家合照,
还有得到宿舍的肯定-Anugerah Pasukan Seni Terbaik,
还有还有,
这也是我最后一次和Final Year Seniors一起出席这些场合了。

因为,CC Farewell就在MAZ的3天后。

我是主要负责人。

Agrhh~先不说这个,说说我的百变发型。xD
头发放下来后,就会变右边那照片的curly curly~
Woot~



还有一年前和一年后的我。:)

^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^

***The End Of MAZ***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回来了

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

塵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