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,Choir。

在宿舍参与的唯一一个活动。

-Choir-

第一学年参加Choir,除了是爱唱歌,也是因为争取第二学年能够入住宿舍的机会。p/s:醉翁之意不在酒,嘿嘿。


虽然说整个过程很不简单,从Basic开始磨练,磨到上台的前一刻,还在不停地努力。


在没有教练监督和指导的情况下,我们都必须更加勤奋地填补当中的不足;很庆幸的是还有一班非常有心的学长学姐常常回来探望我们,针对我们的表演给于意见,还有在团队中孜孜不倦地带领我们练习,一直到步上DTC大舞台的学长学姐们。


Roger Fong, Da Ing, Lesley, Eric Lai, JSean...etc etc etc~





我想除了这个比赛,平时的我们也没什么机会能够踏上DTC的大舞台,一直到我们毕业的那一天,上台那短短的10秒,领取我们的毕业证书吧?^_^


我为自己的队伍感到骄傲,3月22日的Feseni,我们得了第名,保持了去年的水准。难掩溢出来的失望,不过我们会承诺做得更好。(:




今年10/11的Choir,我们寄望能够比上一次的表现来得更好。(:


人活着是为了进步。


进步,才看得到世界的辽阔。

不过...Choir也是我从出生以来,化妆化得最的一次。=.=



*Cheseeeeee?:)

10/11の7th College Choir。
我的孩子们,我们一起为10/11的Feseni加油。
*** *** *** *** ***
WE LUV TO SING
*** *** *** *** ***

14/12/2010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回来了

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

塵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