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,节令鼓。



 在一个机缘巧合之下,接触到了节令鼓。


当时我们第七宿舍09/10的MKC开会时,就毫不犹豫地在节令鼓的表演名单上填上自己的名字。


从零开始,到完成了整套鼓法,花了几个月的时间培训。


过程很不容易,每天顶着大大的太阳,挥洒汗水,为的只是呈献出我们第七宿舍节令鼓的灵魂。(:


很不幸的是,当我们的练习接近尾声的时候,我却挂了病号,躺在病床上,动手术去了。




当时难过了好一阵子。手术过后的我,根本没办法做很大的动作,更别说是站在节令鼓后面挥着鼓棒了。="( 曾经想过能不能瞒着父母说要回去看,结果是跑去表演了。


我只想证明的是,梦想不应该那么容易破碎的。感觉像在电影里,梦想与现实正进行正面冲突的,想起也觉得自己非常的固执,让身边的人难受。


是的,梦想固然重要。


但是,没有了健康的身躯,我们也就没有资格谈什么梦想了。


2010年2月6日,


MKC当晚。我只能坐在观众席上给我的鼓队加油打气。表演非常成功,我引以为荣。(: 





谢谢教练Teng Yi,Roger,TitanHooi hooi。还有第七宿舍09/10的24节令鼓的队友们,我记得你们说过,即使我没办法上场和你们一起表演,我的灵魂与你们同在。

Hee Ha Ho Sak~


今年,让我们再度把鼓队的灵魂带到第六宿舍去。



13/12/2010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回来了

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

塵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