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rry ChristMas!!!


2010年12月24日,
平安夜。

Okay...其实...圣诞节对我而言,说真的,并没什么意义。所以以往的什么平安夜,圣诞节的,我习惯了听到人家在耳边说,再看着大家欢乐地在庆祝这个节日。=)

也许我总是没有习惯在人潮中呼吸,碰见人多的地方,就全身而退,退到一个人的角落去。

如果不是两个人,还是和家人,我宁愿享受一个人的安宁和快乐。呵呵。I mean...在这个时候...=P

我觉得应该是视个人而定吧...(: 有的人觉得应该在这天大玩特玩,干脆叫了一班朋友出来狂欢;有的人选择和情人在一起;有的人选择和家人。

我只是突然想到了,再隔几天就要和2010年道别,迎接2011年的时候。怎么感觉有些感伤...>.<

时间真的能用飞逝来形容了。

不过...迎接2011年也没什么不好,因为旧的不去,新的不来。

我指的是我的学业。=P

PLEASE~2011年一定要拿一次Dean List!!!*下定决心。

奋斗!

Oops...激动去...xD

不过...先在这里跟大家说声圣诞节快乐...明天Winney将会度过一个很快乐的圣诞节捏~=D

Teehee~=D

TOMORROW IS THE DAYYYYYYY!!!

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to everyone...(:


希望你们收到多多礼物哈~^_^

*Ciao~


24/12/2010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回来了

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

塵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