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, FriendShips。

2010年,

赫然觉得,友情其实在我生命中扮演了很重要的一块。

中六,
大学,
和老婆。

难以忘怀我们在中六的时候是怎么一起同甘共苦地熬过来。对我而言,中六给了我更多的是成长的转折。人家说,经历过中六和其他pre-U的人总会有些不一样的地方,我很赞同。(:

偶尔还是会很怀念在班上一块儿上课的时候,偷偷睡觉的继续睡,看报纸的看报纸,看杂志的看杂志,讲话的继续讲悄悄话,做功课的继续做功课~
完全忽视Pn Manjeet的存在~=P

怀念我们一起办活动~
怀念我们一起去打保龄球~
怀念我们做什么事,都会在一块儿~

中六是我经历过的离别,最不舍的一个。=/

但是说再见是真的为了再见,因为没有人会喜欢离别。


Tham Hui Min, Loh Yoong Chee,Tan Hwee Chee, Tain Kah Mun, Mal, Tan Tzy Wey, Siew Kai Lee etc etc etc~
偶尔,还真的很想念你们。=P

*** *** ***


大学,
现在式。

我很庆幸有你们在的说。(:

对于你们,我没有太多要形容,毕竟会好好珍惜现在大学的欢乐时光。

因为我真的很享受和你们Pillow Talk,去喝茶,去Trip的快乐。(:

因为你们,我在一年里总是可以感受得到很多次生日的惊喜和快乐,不管是自己还是替别人庆祝。

因为你们,我的大学生活是如此精彩。(:

*** *** ***

老婆,
过去,现在和未来。

如果说,
最想念你们什么,
就是无时无刻,
都会记得你们。

记得那首-魔力。

我觉得友情也带给我无穷的动力和勇气的说,真的。

因为你们,我变得很勇敢。(: 你们总会给我百分百的支持和关心,这些年走过来,是岁月见证了我们。(: 虽然现在已经是各奔东西,甚至也很少联络得上,我们的心里,却总会有个角落,留给彼此。(:
这是无可取代的友情。

曾经何时,我发现自己真的很讲义气,到达那种小小事情都会为对方打抱不平的程度。=P

我对友情的执着。

就是,
真正的朋友,不需要很多,
蓦然回首,你们就在灯火阑珊处。

(:


Friendships ForEveR~


21/12/2010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回来了

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

塵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