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,Taiwan。


2010年的7月,继很小很小的时候从美国搭飞机回来后,再次搭飞机到目前最想到达的目的地-


台湾。

还得谢谢大姐肯Last minute"预埋我"~不然,我也就是和台湾擦肩而过了...555...xD

其实对飞机这一项根本忘了,乘在上面是什么感觉?等到这个时候,终于懂得形容那种感觉时,大概就是:飞机起飞,降落,不就是轰隆隆的几声;起飞的时候可以看到自己仿佛离开地面了,又些许的不安,庆幸一路顺畅;直到降落的时候,飞机的轮子和地面难免产生摩擦,我们被"咚"了几下。

安全降落。(:


我忘不了看到桃园机场的那一霎那,是难掩的兴奋。Woohoo~

2010年7月1日到6日,6天5夜的台北自由行,不亦乐乎。

唯一让我的笑脸突然变回原本的我是,不就是虽然没有时差,我们却相隔了5个小时机程距离的Hubby...=/ 那6天里简直是 miss他miss到~~~

**See, I Misshie You...

可Hubby说,在外头旅行,就一定要高高兴兴地去玩~(:

这6天的行程里,到过了很多地方。

**西门町,五分铺,小白宫,中正纪念堂~


**左至下,右至上--诚品书店,饶河夜市,威秀影城,台北101,中正纪念堂,九份~

**左至下,右至上--黄金博物馆,纽约纽约,大溪花海,淡水老街,淡水街头,台北故宫,慈湖纪念雕塑公园,台北101,Sogo~

还有台北地下街东区地下街新光三越...
etc etc etc

尝尽了台北的美食。

**左至下,右至上--台湾便当,幸春三兄妹雪花冰,“好了啦”超大杯红茶,芝士薯泥,爱玉冰,豪大炸鸡排~

其实还有好多奇奇怪怪的人事务,没办法一一上载,有兴趣的可以到这里逛逛:
(Click on it)


^_^
最值得Show出来的照片应该是这张:

**This is what my sister n i bought from Taiwan~WHOA~

现在回想起都觉得好怀念好怀念台湾的一切。美中不足的是那个时候刚好是炎热的夏天,天气甚至是可以热到37度C之高~@.@ 不过...此生能够到台湾一游,无憾。(:

人家说,
到外头走一走,
我们会发现,
世界是如此大,
然而,我们的不如意,竟是如此的渺小。

就别为了一些渺小的不如意感到惊慌失措,
其实,
人生总会在一条直路的末端,
给你设下一个转弯处。

(:

Goodbye Taiwan,
我会再来。


18/12/2010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回来了

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

塵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