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,21岁。

**5th May, Winney's BIG day~=D

**21 years old me, with my Diamond KEY from mama~<3

总是听人家说,21岁生日是多么大件事,其实...没有很大件事,不就是一个生日么。

比较特别的是,21岁可以申请当选民,嘿,投票权在握手上!=P 
比较特别的是,今年的生日,刚好落在大考后的一天,真的是可喜可贺也,不必担心狂欢生日而忘了温习功课。(p/s: 明年就没有那么好命了。T^T)

所以...
我是第一次在外头庆祝生日;
第一次和Hubby庆祝;
第一次收到Hubby给的生日惊喜;
第一次知道他有如此大的号召力,把我大学里的朋友都请过来了;
第一次觉得,This is Birthday Surprise uh?(:

**Birthday Surprise from Hubby & Friends at Station one

21岁生日。

最大的感想是,我是幸福的。

你看,今年我刚从鬼门关绕了一圈回来;(Choi~)
你看,今年我有Hubby陪我庆祝和度过我的21岁生日;
你看,今年还有大学的朋友参与与见证我的21岁;
你看,今年收到好多礼物和祝福... ...

**Ta-Da...My Birthday Present....=D


我知足。(:

非常谢谢你们,让我拥有一个毕生难忘的生日。21岁,一辈子也只有一次的生日。(:
非常谢谢我的家人,特别是mama,我在这一天赶到特别幸福和感恩,没有她,我怎么会在这里。

还有,

谢谢我的Hubby Sean~<3

我知道在我生日之前,对你产生的一些误解,甚至闹得很不开心,我还记得。呵呵。这次得承认是我想太多,态度也很不好。
我才知道,你很用心在策划这个生日惊喜。(:
而且是真的有让我惊喜到那种~也许我的反应没有你想象中那么“夸张”..(p/s:你知道我的表情很夸张~=P)但我知打从心里的感动。=")
谢谢你的情侣手表,我知道很贵。=P Blek~那一直让我很小心翼翼地呵护着它。呵呵。



你知道吗?

**超级喜欢这张..Opps...=P

I Love You~ <3

21岁,这样子过了。

生活还是要继续,因为我知道,我要我的每一天,都像2010年5月5日这一天,那么精彩。(:

p/s:明年可以不要进Kolam吗?=/

Ganbatte Kudasai Desu~


17/12/2010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回来了

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

塵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