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,手术。

2010年12月12日,

趁着大考后两个星期的短假,是应该做些什么让自己的生活更充实的。(:

于是,我在今天花了一些时间排好了这一整年下来的照片。

那回忆随着这叠照片,在脑海中播放着。

就借着照片里人事物,去诉说,

我在2010年度过的21岁。(:

2010年的开头。

1月18日。

手术。

**Wrote this before went for operation..=)


**About 22cm big of ovarian cyst

我觉得这是最令我震撼的一年。没想到我新一年会是由一个大型手术开头。

对于这突如其来的一切,我没有心理准备。从2009年得知这件事后,就用了半年的时间去接受。于是,我就这样躺在手术台上。

也就这样,被推了出来。

度过难关。

恢复意识的那一刻,真的很庆幸自己还活着。一睁开眼睛,看见爸妈一路随着手推车跟着我回到病房,给了我一个微笑。

我活着。


当下觉得生命是如此可贵;
亲情如此重要。

我花了好一两个月的时间去让自己康复起来。一切真的很不容易。从麻醉药失效的那一刻开始,就能清楚地感受到一阵阵的疼痛,不能下床走动,要控制自己的手,不能一直靠玛啡去止痛,到伤口上的纱布被掀开,看见自己有12cm长的疤痕,再慢慢康复过来。

谢谢我的家人,尤其是我妈妈,在医院睡也睡不好,就是为了照顾我;
谢谢我的Hubby,给我带来了小陆,还坚持从淡马鲁赶了下来探望我;
谢谢所有所有曾经来探望我和关心我的姐妹朋友们,我记得你们。

=)

这个手术让我明白,有的人活在这个世界上,却没有坚强的意志力;有的人却为了那丁点的气息,还撑着。原来人可以很坚强,也可以很脆弱。

重点是,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,然而却没有白活。

感恩~



12/12/2010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回来了

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

塵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