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,勇气。

2010,2010。

美丽的日期,美好的气氛。

霎那间,完美的勇气。(:

偷偷在你背后给你准备的生日惊喜。嘻嘻。也许在早前就被你识穿了一些端倪,那又有什么关系。

重点是,我感受到你的感动,和眼神中透露的那无限爱意。呵呵。不好意思,有些肉麻。=P

因为经济能力真的很有限,所以想了一个两全其美的生日计划,我比较希望的,是你能感受到刘仪蔚就会为了她心爱的人,做一些连她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的事情,或许那价值不是很高,讲求心思和诚意,满分。=) 我比较希望做得到那个样子,而不是单靠物质上的给取和满足。

Gagaga~金牛座是很讲金,但是我更讲心。xD

日期:21/10/2010
时间:9pm
地点:Jaya One-Station One
计划:陆锦胜到达之时,刘仪蔚已经坐在台上, 献唱《Honey honey》。(:

原本想好要唱的歌都行不通,原本想要和现场的band合作也没能实现。自己带了minus one的《Honey honey》,在台上等了10多分钟。

你来了。

音乐开始了。

(Anyone interested to listen please click on this link~=P Teehee~)

依稀记得我在唱歌前对你说过的话。
“2010年的5月5日,你在这里给我制造了21岁的生日惊喜, 今天在同一个地方,我要对你做一样的事情,生日惊喜。”
啊,最后忘了说我爱你tim。=P


太紧张了。^^"

还要谢谢我的姐妹们,虽然只有四个人,还是能把现场的气氛带得超好~(: 
谢谢Yen,
谢谢嘉薇
谢谢佳琪
谢谢吟啾

(:

花了三天给你准备的生日礼物。

也许也不算什么,DIY桌灯和超大张的生日卡。(: 那毕竟是我很爱做的DIY,所以为了你花一些心思去弄,应该的。(:


还记得当天晚上,我还被驻唱歌手再“点名”上去唱-值得。一开始还以为他们只是开开玩笑,谁知道真的就把我拱上台了。

一个晚上,在Station One红了咯~=P

谢谢两位驻唱歌手,除了让我有“红”到,还很配合地让我唱了我的K歌。(:

那真的是一个很美好的夜晚。

10月21日的凌晨,Hubby生日快乐

你还记得吗?2009年的20月21日,我因为大学的考试而没能为你好好庆祝,有些遗憾的说...今年,就当作为你储够了勇气。(:

借用柴九的名句,
人生有几多个10年。

人的一生当中会经历很多事情,我和你也是,
有的时候,
就是需要那么一点点的勇气,
就那么一点点,就足够让我们去面对任何事情和阻碍,

包括爱情。(:

就像当时,
那仅有的勇气,
我给了你,
跟你说,
带我走。



21/12/2010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回来了

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

塵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