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,Winney。


原本这个网记应该是明天才放上来的。只是...突如其来的消息,让我变得有些忧伤。

今天是冬至,应该很开心才对。(p/s:虽然不知道为了什么而开心,人家说大日子,我想也应该要“比较开心”吧?)

不知道为什么,这一篇网记仿佛会变成今天的Emo Post酱...=.=lll

看下去就知道了。

大考成绩出炉了。


其实不算考得太坏的,只有一科拿B-,单是这个就Sad到我~~~>.<

我自问是完全没有理由考得那么坏的。所以打算上诉去了。要是上诉过后还是这个样子,我只能说,是自己的命运不好,被牺牲了。="(

不好意思啊各位,这个学期又要让你们失望了,还说拿3.8~真的是...做梦做得太早了~T^T (Sorry B...)

我只能寄望下个学期会考得更好吧。当然,我必须更加努力才是,这个是肯定的。

2011年,请对我好一点,好吗?我会对你更好的。(:

看,这就是我。

Winney Yee Way Liew。

我跟人家说,我不会为了考试成绩而看不开,其实也不全然的说。我会真的很自责,为什么没有进步,为什么不能再努力一些,为什么总是觉得,自己就差人家那么一点点?

所以,人家说我很多虑。

想太多。

嗯。我知道。

我只是不甘...还在讲...=_=

ALRIGHT LIEW WINNEY...JUST WORK HARDER FOR THE COMING SEMESTER OKAY?!


Gah~~~

其实,我看似很不在乎生命中所发生的一切,但是我很在乎。

家人,
学业,
爱情,
朋友,
和自己。

我应该说声对不起,对于我的固执和执着。除了这两样,基本上我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。(:

可通常人家对我的第一个印象,就是严肃。直到哪一天,大家混熟了,我说了无数个冷笑话;
直到哪一天,你们发现我的部落格上写满的都是我爱文字的创作,“原来你会创作啊~”;
直到哪一天,你们看到我站在台上唱歌,“原来你唱歌不错的咯~”;
知道哪一天,直到哪一天,你们会认识真正的我滴~

大概是这样子:

不明白?看真人版:
我的意思是说,其实我还蛮多变的。=P

2010年,
我问自己做过了什么。

感觉上...我有成长一些。在于想法上。不管是家人,感情,友情还是自己的事情。

2010年,
有好的,有不好的。

好的,就是和Hubby继续甜蜜;
遇见一位马来西亚的诡异故事作家;
认识一位同是金牛座而同样痴情的网友;
更加认识环境科的系友们;
和家人的关系变得不一样的靠近;
面对自己,有了不一样的方式。

不好的,还是自己的临时抱佛脚;
有些小小的逃避现实;
情绪化;
想太多;
小气;
好胜;

猪('oo')

我知道,凡事都会过去的,不会有什么事一直停留在今天。所以就不应该让悲伤停留太久。
我更需要的,往往是化悲愤为力量吧。
但是也不要借着自己有很多个明天而不去努力,
毕竟我们不知道,自己有多少个明天。

对于2011年的期许,
我寄望一个更美好的将来。(:

2011年的期许,Post-ing soon~(: Stay tune on that~=D

I just wished myself could be better~(:

*Better Winney*


昨天,把不好的忘记,
今天,做好自己,
明天,我们还需继续努力。

(:

人生总会给你一个希望的。

p/s: 。^_^

22/12/2010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回来了

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

塵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