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,1周年。

**Winney & Hubby Sean~(:

2009年6月3日,

爱你很好,连风都知道,第一次心甘情愿不想逃~(:

这一句摘自<很好>里的歌词,一直陪伴着我们,走过了一个年头。

**Anniverssary Present for Hubby-Handmade DIY CD~(:

**Special Keychain-s~Teehee~



老实说,从来没有想过有那么一天。(:就算你现在敲敲我的头说我乱说话,我还是会这么说。

陆锦胜,刘仪蔚从来没有想过有那么一天。

那么一天,继续和你手牵手;
那么一天,继续和你拥抱着;
那么一天,得到你温柔的亲吻;
那么一天,得到你的宠爱;
那么一天,继续幸福着。

(:

我问自己,走了多少的路,拐了多少个弯才遇到你。
在答应你之前,因为自己的忧郁和挣扎而间接伤你的心多少次。

到了今天还有幸和你手牵着手,走在大街上;还能够听着你在我耳边的轻声细语;在我开心的时候陪我笑,在我难过的时候会紧抱着我,不让我失落;
只要有你在,我就会很安心。(:

我的初恋,甘甜。

这一路走来,其实真的不容易,从刚开的远距离完全没有见面,到第一次约会,到一段不知道算不算是热恋期的热恋,再到人家所谓的磨合期,直到现在,我们还有一个关卡还没跨过。当然,我会让彼此都跨过去。(: 这一点我会加油。^_^

我知道我的脾气不太好,这一点,你一定非常了解;
女生除了一个月一次的闹情绪,不就是有的没的Emo...还请你见谅哦。=P

我知道我也没有很特别,但至少在你眼中,
我已经是你认定的Iron Woman~=D

也许现在的我什么都不会,
我可以肯定,我全心全意爱着你。(:

老公,我你~~~

Hubby Sean,Thanks for everything...
There ain't words could express my love and appreciation to you,
I 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... 

(:

I Love You Sean Loke Kam Seaan~

人家说,遇见已经很不容易,更何况是相爱。
就别为了一些小事而觉得,彼此已经缘尽。
两个人过了一段日子,彼此就因为习惯而偶尔曝露出一些缺点还是我们不喜欢的地方,偶尔厌恶,偶尔就会为了一点点的小事而吵架;
一段感情最重要的,
正是包容和接受。
(:

不是路已走到尽头,
而是该转弯了。

这么容易就说缘尽,那...当初的遇见是为了什么?(:


17/12/2010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回来了

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

塵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