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,Family。


不管什么时候,家庭都占据了大部分的我。

没有家,就没有我。(:

今年多了很多Field Trip,课业比较忙,所以就少了回家的机会。曾经被姐姐说,怎么感觉到我把家人给忽略掉...听了有些吓到,想了想,觉得很愧疚。>.<

于是,只要有时间,我会很愿意挤出来回家,哪怕只是吃顿饭,躺躺我的窝...xD

我知道,有的时候,爸妈也只不过是想看看我过得好不好吧。(:

以前总是很黏家,很黏爸爸,走到哪里就跟到哪里;反而是上了大学后,和家人相处的时间相比之下真的少了很多。是的,是可以训练我们的独立,可有的时候,还是会很想家。

姐姐笑我,什么时候变得那么感性。

不是的,我一直以来就是那么感性,只是...在夜深人静,想要喝一碗家里的热汤,就算是在家里泡的一杯热茶,也很满足。有的时候,真的只想呆在家。

家就是呆不腻,不是吗?

(:

因为我和Hubby的感情,也让我更加顾及到家人的感受。虽然还没让爸妈知道,也不晓得什么时候才算是时候,我只想证明,这一段成熟的恋情,和得到家人的肯定。(:

我更希望的,是家人都能健健康康,快快乐乐。

F-A-M-I-L-Y.

ILY~(:


忘了,这两只小瓜...呵呵。虽然妈妈已经没有顾他们了,不过偶尔还会很想念调皮的他们。少了他们,家里真的安静许多...>.<

Ah B和静雯,要常来Red Colour姐姐家。=D p/s: i will never know why ah b named me as Red Colour jeh jeh loe~xD

我说,
家人,
就是做什么事情之前,
你们总会以他们作为前提的人。

不管发生什么事,
家人总会是最在乎你们的人。

而那个你们熟悉的家,
在我们的脑海中,永远不会变。

记得,好好疼爱和珍惜你们的家人哦。(:


22/12/2010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回来了

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

塵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