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千零一个愿望


2010年12月31日。

今天早上看到这个日期。

2010年的最后一天了捏。我说。

虽然说日子还是这么过,当日历撕到最后一页的时候,还是会有那么一丝感慨。

一年就这样结束了,我做过了什么?
新一年又要来临了,我该做些什么?

脑海顿时出现很多的问号。


现在是2010年12月31日晚上10点钟,等我blog完,大概是放烟花的时候了。哈哈。Paiseh...现在打字越来越慢,而且很容易被FB分心~Ish~=P

总结2010年,我把它分成了13个部分。
从每个月份比较让人难忘的回忆,你们可以按这里:

还有总结我对人生里几个重要的元素:

甚至是写给自己的。

2010年对我而言,不算太坏。
感谢上天对我的眷顾,
我从鬼门关绕了一圈回来;
我和家人的关系一直很好;
我和朋友的关系更加好了;
而我和Hubby的感情 ,不会因为距离,而减少半点的思念。
虽然课业上有些不顺心,那是可以克服的事情。只要用功一些就好了。

2010年,我学会最多的,是知足
我知道没什么事是理所当然的,想要得到,首先一定要学会付出,
真心真意的,
我相信老天看得见我们的诚恳。


2011年,
我有很多愿望。^_^

我还是希望自己赶快去考车。这个拖了一年又一年的Resolution~=.=lll

我希望我还有很多的灵感去写故事。我需要找回那个爱文字的自己。

我希望我还有更多的想法在DIY上,这是我很爱做的课余爱好。:)

我希望明年可以抽更多时间回家。:) 我爱你们。^_^

我希望我在课业上的成就能够更胜一年,at least给我一次dean list就好了。=D 

我希望...如果可以,我真的很想带你回家...=) 这是我一直答应着你的事情,我还记得。p/s:那个是见家长的意思啦~结婚..看你的诚意咯~=P

我希望Hubby的感情越来越好。(:
要记得,距离并不是感情的绊脚石。真实的爱情,是经得起任何考验的。当然,我们也要懂得给我们的感情加温。
当你需要我的时候,我会尽力给你我最大的拥抱。(: 

我霖你♥♥♥



Winney Yee Way Liew...

2011年加油,做个更好的自己!

凡事对得起自己,对的,就勇敢一点豁出去;错的,就不应该再犯错了。


更要记得的是,在绝望的当儿,总会有个转弯处的。(: 凡事坚持一点就好了~

加油加油加油!!!

还有40分钟的时间,

我在我的家,你在你的家。

HAPPY NEW YEAR!!!

我说。

新年新希望~

Ganbatte Kudasai~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回来了

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

塵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