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♥ Christmas

Christmas Belated post~

圣诞节后就赶回宿舍进行一个星期的Choir“特训”,行程显得有些匆忙,所以都没有时间+没有那个Mood去写部落格。>.<

OKAY~This is a happy and sweet post...about my Christmas with my hubby...(: 做梦也没有想到,我们可以一块儿庆祝圣诞节。毕竟这种情况,和这种时间(放假)之下,很难实现的说。

Thanks hubby...你来了。(: ♥

如果问我,我们的圣诞节有什么特别,大概就是有你在身旁,陪我听着街上到处在播放的圣诞歌;牵着我的手走在满是圣诞节装饰的街上,感受那圣诞气氛;陪我无时无刻地继续搞怪;突然间,把我的脸贴近你的唇...etc etc etc...♥♥♥

把一部分的时间花在McD, 街街:买Hubby的新衣...=P 还有看电影。


我最记得的是主角的岳父一直说他是:GodFocker~Sounds weird right...=P But the main character's name either Gay Focker OR Greg Focker...已经够好笑了咯。xD

最喜欢挽着你的手臂一块儿走进电影院;一块儿坐Couple seat;一起分享可乐;感受你手心的温度,一起大笑;一起感动;

*偷亲。=P hee~

Christmas Deco at The Curve:



**Urm...sowie...my camwhore technique真的很不理想~=P

**我的圣诞老人=D 反拍~=P

*** *** *** *** ***

晚餐在Station One度过。像我们之前一直想要去的。好巧哦,当晚的驻唱歌手就是说我笑点很低的那两位搞笑歌手。呵呵。
等都等到他们唱了几首歌才甘愿离开。=P

半夜场:
在家里看《出水芙蓉》和《栋笃笑》。=D

这个圣诞节, 有我亲手缝给你的枕头度过哦。^_^ 你肯每夜抱着它流口水我都心满意足了。 p/s:希望没有太丑...xD

*** *** *** *** ***

圣诞节过了。
不过还是有点在庆祝圣诞节的感觉。

Jogoya.

听到都觉得流口水吧...=P 很贵耶拜托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RM80++一个人的buffet...
Hubby说值回票价的说。
除了寿司,其他的东西真的都很好吃。(:
有中华,烧烤,Tempayaki,炸台 etc etc etc...
很多新鲜的海鲜和鱼类;
还有很多煮好的现成食物;
外加甜品,水果,任选饮品和高-级-冰-淇-淋~~~xD

*口水直流~

Pix Pix please:

**当天吃的一小部分。=P

**There are few departments in Jogoya...Choose the one u like n drop ur clip in the bowl..(:

 **All sorts of drinks and desserts.

**看...那些甜品...Slurp~

**寿司类~

在Jogoya吃了足足三个小时才离开。*满足*xD

我说,如果你的胃很大,就真的值回票价的。我消化了很久,晚餐到了晚上10点才吃。>.<

*** *** *** *** ***

晚餐以前,到过了One Utama一趟。原本是说替Hubby看看有没有合适的衣服,自己却立刻扫了一个包包...xD Paiseh...

One Utama的圣诞节装饰真的很不错看的:


After OU, so called Dinner at Old Town~(:

I mean...i just ♥ Old Town White Coffee的Coffee...not other food or drinks..(p/s: especially lam mee?=P)


We seem like ordered 孖宝set dinner loe...♥ ♥ ♥ 默契~:)

Camwhore with Hubby for the whole dinner session,Wakaka~

**用自己testing先...=P







**拍到最后,两个人都累去~xD

Dear Hubby,

谢谢你在这个圣诞节的陪伴。(:

觉得是终于见面了的感觉,好不容易~所以总是会很珍惜在一起的时光。

我们明年再一块儿庆祝圣诞节,好吗?(:

♥ ♥ ♥ 

p/s: 我的礼物捏~~~=/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回来了

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

塵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