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

连续几天的大雨。

有时候会雷电交加,有的时候是蒙蒙细雨。

说真的,我很喜欢下雨天。

我喜欢冷冷的空气里中,还带种新鲜的气息。

有时候宁愿把自己窝在被窝里,卷成一团的,感受自己的温度,总比大热天好。(:

其实下雨天,让人很容易moody...

现在,

在D402。
房间很冷。
围着围巾。
坐在电脑前。

Emo作祟了。

这个晚上,我突然很想家。

>.<

刚才打回家了,跟爸爸说,明天回家,星期六再回来为晚上的表演彩排。怎么知道爸爸冒出一句:“才回半天,回来做么?” 

其实我明白他的意思的,是说才回那么一下,这么一来一回,其实载我也很麻烦。再加上交通阻塞,让人很pek cek。

只是...心有那么Dom了一下。

我知道我开学后就不会有那么多回家的机会,我知道家人很想念我,而我也很想念他们,所以我想回家,我会很尽力去找回家的机会和时间,即使只是一个晚上,即使~很麻烦,我还是会回家。

换作是以前的我,会很想不通和脾气暴躁。现在,也就算了。那把火是怎么也烧不起来。

我知道,爸爸还是很爱我的。

所以,我决定明天回家。我的New Year Eve,留给我的家人。:')

陆妈妈,不好意思噢,没办法替你庆祝生日...=/

明天是公共假期,Hubby和朋友出去了。

我一个人坐在电脑前面。

记忆回到圣诞节那天。

失落。

Dear Hubby...

也没有要责怪你的意思。只是...其实...每个女生,都很喜欢收到小礼物。不管是在任何节日,还是任何日子。

一开始听你说,你没有准备到圣诞礼物..还真的以为你是在开玩笑的。

于是,我就暗地里给你准备了一份。

原本,以为你把它藏起来,一直到最后一秒才给我一个惊喜还是怎样。

一直到回到宿舍的那一刻,一个Good Bye Kiss之后,我就彻底地,不再去想你有没有给我准备什么礼物了。

我知道我不该掩饰我笑容底下的失落。

但我更不想看到你为了我的失落而更失落。你记得吗?当天的我已经失控一次了。="/

我很努力,用另一种方式给你圆这个理由。

你带我去吃好东西,就足够了...
你的人出现,就足够了...
你...
我...

你想象得到那种心酸酸的感受吗?="(

我不要求什么贵重的礼物,就...

就当作我很贪心吧。

没事了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回来了

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

塵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