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,Relationship。


人家说,
人与人相遇的几率,大概是五千分之一;
人与人相知,大概是两亿份之一;
而相爱的几率,只有五亿分之一。

我和你,五千分之一的几率中,相遇;
两亿分之一的几率中,相知;
再从五亿分之一的几率中,相爱。

(:

看,光看数目就让人觉得沮丧了。=P 只不过,我们能从这千分万分亿分之一的几率中相遇相知而相爱,是多么不容易的一件事。

就像我一直重复的,这是我从来没有预想到的事情。

(:

因为从来没有预想到,所以会特别惊喜,特别快乐,特别珍惜。

这是一段没有被设计过的缘分。从MaXis相遇,到后来,仅靠手机的相知,一直到相爱;一路上,难免有些战战兢兢。

太多的顾虑,太多的挣扎,太多的担忧,太多的借口,成了一段感情的绊脚石。

久久不敢开始。

原来,我们就需要那一点点的勇气,一点点就足够了。

即使开始了一段感情,还没开始维系就开始担心未来。呵呵。对不起,那是女生的多虑,是真的。

朋友说:“连我自己也觉得女生是一个很麻烦的东西。”

嗯嗯。

女生真的是一个很麻烦的东西。

尤其是没有接触过爱情的,特别敏感和多心。一切总是小心翼翼,一开始总是充满秘密似的,不肯打开心房。

我是不是应该觉得幸运,因为我遇见的,
是你。(:

对于我们一路走来的,我就不在这里说太多,这里就写满了我和你的回忆,而属于我们的未来,都会在这里上映。(:  (p/s:不然我就会一直在重复我们的故事,等下人家又亏我说会看了我们的文章中糖尿病...xD)

看照片:

Paiseh~Show off time :

**2010年拍过(一部分)的合照**

2010年,
对我而言,
也是一个充满爱的年份。

而我相信,
未来的每一天也都一样。

有人说,
在一起的8个月是过渡期;
结果我们就这样度过了。
又有人说,
在一起的2年是过渡期,
我希望我们还是能携手一起走过。

我相信我们会一起携手走过。

如果这么说,
人生是不是都充满了过渡期?

是又过渡期,不是又过渡期。

一直把过渡期记在心头反而让自己介怀,会不会真的熬不过所谓的过渡期;结果吵了一场,深深觉得好像是真的~何不利用这些时间,去好好爱着眼前的他/她?

多---余。=P

所以...B~准备两年周年纪念的礼物吧~xD

Muax~

我霖你。


我说,
虽然爱情不是生命的全部,
可偶尔,
我们还是需要有人来爱我们。


一旦爱了,
就应该认真爱着。


包容和接受,
是最重要的要素。


一段感情之所以能够细水长流,
不是没有经过风风雨雨的,
就看你们如何坚韧不拔地,
携着对方的手,
一块走过。


(:


大家,一定要幸福哦。




22/12/2010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回来了

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

塵封